網站首頁 文學常識 簡歷 公文文書 文學名著 實用文 人生哲理 作文 熱點話題作文
當前位置:文萃咖 > 讀美文 > 摘抄

讓你口語脱穎而出的十句地道美語摘抄

欄目: 摘抄 / 發佈於: / 人氣:3.24W

讓你口語脱穎而出的十句地道美語

讓你口語脱穎而出的十句地道美語摘抄

1. Do it yourself, then。

既然如此,你自己來吧。【瘋狂想像:別人抱怨你沒做好的時候説!】

A: That's not the way I wanted it done。

這可不是我想要的方式。

B: Do it yourself, then。

那你自己來唄。

2. That's more like it。

這才像話。【瘋狂想像:像個長者一樣地説!】

A: Don't talk to your brother that way!

別跟你哥哥那麼説話!

B: I'm sorry I insulted you, Jimmy。

對不起,我侮辱了你,吉米。

A: That's more like it。

那這像話。

3. That's going too far。

太過分了!

A: Should I buy my girlfriend a car?

我是不是該給我女朋友買部車呢?

B: That's going too far。

那太過分了!

4. See. / I told you (so)。

我老早告訴過你。【瘋狂想像:洋洋得意地、有先見之明地説!】

A: It was stupid of me to go bungee jumping。

我居然去蹦極,真是太蠢了。

B: See, I told you so。

看,我早就這麼説。

5. So what?

那又怎樣?【瘋狂想像:毫不在乎地説!】

A: You're not wearing your seatbelt。

你沒系安全帶。

B: So what?

那又怎樣?

6. I'm counting on you. / You're my only hope。

就指望你了。【瘋狂想像:可憐兮兮地説!】

A: Sure, I'll come watch you give your speech。

當然,我會來看你演講的。

B: Great, I'm counting on you!

太好了,我就指望你了。

7. Do something (about it) ! / Don't just sit there!

想想辦法吧!(別閒坐着!)

A: Honey, the garbage needs to be taken out。

親愛的,垃圾該拿出去了。

B: So, don't just sit there, go do something about it!

那你就別光坐在那兒了,去做點事吧!

8.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?

你以為你是誰啊?!【瘋狂想像:毫不客氣地説!】

A: You shouldn't talk to your children that way。

不該這麼跟你的`孩子們説話。

B: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? Mind your own business。

你以為你是誰啊?管好自己的事吧。

9. Stop playing the fool. / Don't act stupid。

別裝傻了。

A: Honey, would you please put the dishes in the dishwasher?

親愛的,你能把碗碟放進洗碗機裏嗎?

B: I don't know how to run it。

我不知道怎麼操作。

A: Stop playing the fool!

別裝傻了!

10. Any complaints? /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?

你有何不滿?/你有什麼話要説嗎?

A: Can I see the work schedule for next week?

我能看看下星期的日程表嗎?

B: Here it is.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?

這就是。你有什麼要説嗎?